close

P1080210_副本_副本    

每一次到曼谷,最開心的就是選擇旅館。這一次搭配長榮機加酒的package,我前兩天選擇了曼谷雅典娜廣場皇家艾美酒店Plaza Athenee Bangkok - A Royal Meridien Hotel。旅館位於 Wireless Road 的中心地帶,緊鄰多國大使館,綠樹成蔭,是城市的商業與外交中心。最近的地鐵站是Phleon Chit Station,走路約5-7分鐘,地鐵旁就有便利商店,有點距離但是又不太遠。

一進大廳,五星級的旅館氣派就不一樣。兩側上樓的大樓梯非常氣派,是結婚拍照的好地方,在我們入住期間果然也碰到這裡舉辦婚禮。順便說一下,曼谷的人參加婚禮都穿得好華麗阿,還會戴超大的帽子,很有趣!

客氣的服務人員協助完成check in後,順著長長而且充滿精油味的走道,我們來到房間。我很喜歡這種優雅的風格。

雅典娜-5  

房間空間極大,兩個行李箱都可以全部打開。King Size的床我要給它大大的讚,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非常軟Q,去完恰圖恰市場睡起來就像天堂一樣,床墊的品牌聽說是French Bed (旅館的職員回答我時我有點疑惑)。由於門外的建築在施工,窗外的景色就沒那麼好了。

雅典娜-1  雅典娜-6  

入住的新鮮水果是一定要的。旅館貼心的附了刀叉,方便吃蘋果這種複雜的水果。

P1080205_副本  

浴室空間極大,浴缸和淋浴間都有。兩瓶大象牌的水是不用錢的,每天會補充。可惜是玻璃瓶,帶出門太重了。

雅典娜-3  

旅館的備品是自己的品牌,出乎意外滿好用,牙刷梳子這些,住高級旅館一定都有,不用擔心的。

雅典娜-4  

旅館的早餐非常豐盛,有各式現打的果汁、熱帶水果、粥、麵包與甜點、像山一樣高的鮭魚等中西式的早餐品項可供選擇,當然也有泰國米粉。品質很好的早餐,太好吃啦!

雅典娜-8  雅典娜-9  

這裡還有充滿泰國風情的游泳池。雖然我們拍照這天下大雨,但是一走進泳池區,還是可以想像太陽下,坐在躺椅看著碧藍的水面,喝著飲料的愉快心情。

  雅典娜-8  

雅典娜-7

這家旅館地點雖然離地鐵站有點距離,但是服務設備樣樣都好,一晚大約4000元-5000元的價格,無法挑剔了。推薦大家可以來住一次喔!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行程

 

arrow
arrow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