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對於路邊攤的小吃興致一直是大於餐廳的。看到旅館附近有一條巷子以小吃聞名,一定要試一下!

小吃攤位在Sukhumwit Soi 38,搭乘曼谷捷運BTS線至Thong Lo站(E6),4號出口出站,走下天橋就可以看到一排的小吃,一進入巷口右側就有三家名店。

先提醒大家,這裡是小吃攤,自然衛生條件有待商榷,腸胃較差的人或是對衛生很CARE的,還是去一班餐廳吃飯吧。

第一家是快炒。攤位上掛滿了雜誌推薦,而且人潮絡繹不絕。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49  

我們點了泰式炒河粉與蚵仔煎。泰式炒河粉有好多蝦子,拌上旁邊的豆芽菜與檸檬,酸辣夠味,一盤THB 50 CP值很高。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43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41  

蚵仔煎大概THB150,蚵仔放了滿鐵盤,用料實在,比台灣一盤只有6隻好太多了。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薦Krua Nai Baan蚵仔煎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38    

第二家式有名的叉燒雲吞麵,攤位上賣的東西很單純。點了麵可以拿攤位前的調味料加味: 魚露,辣椒,白糖,醋。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45  

麵的量不大,吃巧不吃飽。豬骨高湯清澈但是味濃。餛飩小巧但是皮很有嚼勁,碗內白色的不是雞肉,可是真材實料的蟹肉啊! 這樣一碗 THB 50 是不是揪感心!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36  

吃了晚餐,甜點自然要來個最泰式的芒果糯米。甜甜的糯米配上新鮮芒果肉還有鹹鹹的椰汁,台灣很少吃到的新奇口感,但是意外的速配。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53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73  

繼續往裡面走,一杯20元的純果汁不想錯過。如果你想喝兩種水果的綜合口味,也可以和老闆說喔!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65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58  

被這家烤肉的香味吸引,決定點來當作宵夜。一串沙嗲豬肉/牛肉串THB 4,一次要買10串,太划算。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56  

老闆的手沒停過,迅速的翻轉,沾醬,一陣陣香味是食欲最好的催化劑,路人也都陸續點了。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63  

烤肉串配上大量的小黃瓜與花生醬汁,清油膩又可以攝取纖維質喔。

SJShih_201210_Bangkok_0266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曼谷雅典娜廣場皇家艾美酒店Plaza Athenee Bangkok - A Royal Meridien Hotel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行程  

201104 曼谷一言難盡之旅-大城 Ayutthaya 一日遊(上)

201104 曼谷一言難盡之旅-大城 Ayutthaya 一日遊(下)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Mama tour 的桂河大橋一日遊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紅色與綠色海南雞飯

咖哩海鮮與泰式蚵仔煎大車拼-光海鮮與Krua Nai Baan 

 

arrow
arrow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