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排了SUPER RICH 換錢與水門市場逛街,那一定要去吃大名鼎鼎的海南雞飯囉!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只剩綠色的海南雞飯有營業。如果從水門市場出發,會先看到這一家。聞到沙嗲的香味就是了。

綠色海南雞-1

拿了菜單研究一下,真是太~便~宜~了。海南雞飯才THB 30!! 門口的沙嗲8支THB 40,當然也要點來試一下。

  綠色海南雞-2  

雞肉沒有怪味,不柴很柔嫩,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那一碗黑黑的醬料,鹹鹹辣辣,搭配雞肉好提味。沙嗲原來以為只是點綴,但是好好吃! 與醃漬蔬菜一起入口非常解膩,應該要來一杯啤酒。只是為什麼沒有給我湯呢? 

綠色海南雞-3      

逛完水門市場,天色已暗,決定再去看看粉紅色海南雞飯開了沒。哇,滿滿的都是人,看得出生意比綠色店要好很多,招牌還有中文! 

紅色海南雞-2    

由於這是晚餐(那剛剛那一頓是甚麼),我們點了一盤雞。兩家價錢一樣,這裡雞肉也很香嫩,單點好大一盤,但是我不喜歡附的沾醬,太甜,以至於吃得很慢。其實我最愛就是吃沾醬了,我心中完美的海南雞飯,應該還是在新加坡吧。 

紅色海南雞-1    

PK完畢,結果我和大家不一樣,比較喜歡綠色海南雞飯和門口的沙嗲。建議大家兩家試試看比較一下喔!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曼谷雅典娜廣場皇家艾美酒店Plaza Athenee Bangkok - A Royal Meridien Hotel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行程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Mama tour 的桂河大橋一日遊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紅色與綠色海南雞飯

 咖哩海鮮與泰式蚵仔煎大車拼-光海鮮與Krua Nai Ba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南雞飯 水門市場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