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新光三越的失心瘋Shopping後,接下來就是衝到新莊的IKEA購買客房裡的傢俱和其他物品。

前一週週末,設計師已經先幫我們從IKEA的型錄中選出比較適合的傢俱,所以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去找到一個IKEA的員工,告訴他我們要把這些傢俱運到新竹就成了,沒想到IKEA的購買方式還是讓我們累到虛脫。

先來看看買了什麼吧!

1. 化妝台的椅子



可愛的米白很配整個深色的更衣室,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 設計師化妝台的椅子


配設計師家青綠的化妝台很可愛,而且這椅子出乎意外的舒服喔!

3. 客房的雙人床架


便宜大碗大概是最好的形容。本來設計師是選另一組貼皮的床架,但是看了實品後發現貼皮的質感總是假假的(熊說我其實被設計師寵壞了),所以最後選了這唯一一組未塗裝實心松木的床架。它便宜的讓我竊喜,卻又脆弱的像火柴棒組成的玩具。

想買的人要注意,IKEA的床都是"排骨架",如果放獨立筒的床墊很容易變形。

設計師會幫忙把它染色,並安裝加強支柱及一片床板,應該可以讓它堅固一些。


4. 衣櫃


也是未塗裝實心松木的衣櫃,這樣設計師處理完後顏色才會和床架一致。不過,價格高達 NTD 9900,而且質感還是像火柴棒。

5. 餐桌組



我們選擇這組餐桌組除了便宜之外,最重要的是它椅子高背的設計很好看。

整組中的餐桌將會被鋸矮,當作是客廳的茶几,酷吧。

唯一可惜的是它不是未塗裝實心松木,無法染色啦!

6. 便宜餐具


我們買了許多19元的碗和馬克杯,還有22元的盤子。灰白的陶瓷,感覺很配我們家的風格,而且對於已經砸破十個杯子的我來說,再也不用擔心砸破更多的杯子了。

本來我以為我們只要和IKEA 的服務人員說我們要以上各種商品,付了錢,他們就會幫我們運到新竹。No no no......我們要自己去倉庫把所有經過平整包裝的傢俱一包一包搬出來,每一包都超過十公斤以上,結帳,再搬到運送櫃台登記運送。等到完成所有手續,我和熊其實已經累的連話都不想說了。

其中那些便宜的碗盤,還要自己一個一個的用紙包起來,花了我和熊絕大部分的時間,天知道那一疊加起來應該不到 500元吧!

不過,對於預算有限的各位,IKEA真的是一個物美價廉的好所在。我想等房子弄好,我應該還會再來搬一些小玩意吧!

房子相關採購到此為止,不過,我這敗家小孩怎會在週年慶空手而返呢!下次就介紹我私人的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