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依照熊先生的計畫,我們要7:30起床去吃兩頓早餐,於是我們精神滿滿出發至地鐵站。

途中經過旅館旁的小公園,有可愛的雕塑品-宛若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帽子。




公園旁就是美麗的海景,可惜從我們的旅館看不見這美麗風景。




誰能告訴我為何我的頭髮這麼亂呢?


我和Nina專心拍風景,小美專心拍我和Nina,然後熊先生專心拍我們三個。這就是螳螂捕嬋,黃雀在後的故事。



這樣拖拖拉拉,終於在半個小時候抵達第一個目的地-澳門茶餐廳


一大早店裡可就人聲鼎沸,幸好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


首先一人一個葡式蛋塔,個頭小小,
但是味道香濃,外皮酥脆,和肯德基的口味完全不同。



再來是著名的奶茶與豬扒包 (豬扒包套餐是四個人分著吃,如果有媽媽們在看我們的網頁,請不要緊張)。奶茶的奶味重了點,但是豬扒包香味四溢,超級好吃,不愧是此家店的招牌產品!而且出乎意料的炒蛋香嫩順口,也是一個美味。



這是菠蘿雞扒+厚多士,味道就比不上親愛的豬扒包。
瞧我努力的將土司分成四份,可惜被我切的爛爛的~




澳門茶餐廳 
Macau Restaurant
電話:23668148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至27號
營業時間:上午6時30分至凌晨2時





延伸閱讀:

2008-08 香港大食團-啟程
2008-08 香港大食團-松記糖水
2008-08 香港大食團-榮發大排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