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7[1]


雖然我和熊先生很常出去旅行,但是我幾乎沒有一個人出去旅行過。熊先生總是負責排行程,認路,我則負責找旅館或發呆。總之兩個人一起,沒有甚麼需要擔憂的。這一次,在熊先生的大力支持下,我終於下定決心,一個人展開為期一週的花東小小冒險。從找旅館,排行程,迷路,騎腳踏車,我慢慢享受著一個人旅行的孤獨與快樂。


我的旅伴有:

紙箱人一支

偷書賊與海神家族

Wicked 的原聲帶與Christina Aguilera 的 "Stripped"


好幾次,我在飛馳的機車或腳踏車上,發現我自己正無意識的微笑著。我打從心底,不為什麼的高興。

我開始聽歌,這個習慣在工作後就逐漸沒有了。

我在迷路時感受花東人熱情的解說,這也是兩個人旅行時體會不到的。


我很高興有這個旅行的機會,讓我更認識自己。你,也想試試看嗎?

IMG_1616[1]

arrow
arrow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