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和瑪姬都說這個算命網站很準,可是我覺得算我很不準說!

瑪姬家看到的:超準姓名學


潘潘妮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容易憂慮,常常會想得太多,覺得自己不夠善良,而且想法一直在變,但是變來變去還是回到原點。(我神經遺傳我媽,大條到了驚人的地步,從來沒有多愁善感;唯一準的是,我是覺得自己不夠善良)

即使你處於良好的環境中,只要工作、生活、家庭、感情,遇到挫折時,就會想要趕快離開現場,進入宗教或命理世界,或者其他領域,有逃避的心態,但是如果事情沒有解決,就很容易產生精神上的問題,提醒你悲觀的個性會影響你的命運,尤其在感情上,想愈多愈不順,麻煩也愈多。(我逃避現實的唯一現象就是隨時想辭職在家躺,只是,誰不想呢? 不過我感情還算滿順利說,也許是因為懶的思考吧。)

一生中可能遭遇到幾次重大打擊,心情極為煩惱與痛苦,但你也必須照單全收才行,比如你在遇到結婚對象前,可能歴經幾次的失戀,雖然煩惱很多,但終究能夠順利的通過考驗。(我目前為止沒有碰到太大的打擊,希望就這樣平凡過一生。失戀是有的,只是,誰沒有呢? )

的生命目標主要在交流、溝通、思考這些方面,個性比較孤僻,事業的起伏比較大。當你站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才華發揮的淋漓盡致,很會用形容詞,講得頭頭是道,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很好,很亮麗,但是當曲終人散,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其實是有些孤單失落的。(很少有人說我孤僻,也許真的有一點點吧!)


你的個性特徵是喜歡呈現出自己的才能,並且會設法讓自己多才多藝。個性中同時存在奇怪的一面,雖然你在與人相處時,總是能夠滔滔不絕,但其實你的所知有限,在專業的領域中學問不夠博,涉及的知識層面也不夠寬,這就是阻礙你跟別人交流最主要的原因。(這一段還滿準。)


  你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很強,能夠發揮所長,所以你喜歡慢慢學習,慢慢思索,也有豐富的才華,是個有思想也能夠充份表達的人。(這一段,我希望是準的!)


  你的缺點是太喜歡一個人獨處,常常是孤零零的一個人,雖然自己喜歡獨處的樂趣和享受,但會讓人感覺你是個孤僻的怪胎。

  喜歡獨處的個性會防礙婚姻和一生的運勢,因為孤僻的特質不容易認識很多對象,雖然也會有機會,但是在愛情的表現上會偏向羞怯保守而拘謹,並形成一種愛批評及分析的性格,因此容易影響到彼此浪漫的氣氛,甚至會干涉或影射到對方而不自知,無形中打破和諧的氣氛而喪失機會,讓婚姻受到一些阻礙,而且在事業上也會比較晚成。(以上兩段,還是一樣,我真的不算是孤癖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