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包在星期日的時候不見了。

已經算不清楚,這是我活到現在為止不見的第幾個皮包了。但是離上一次皮包遺失,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這段時間內,我的皮包增加了信用卡,提款卡,駕照行照,更別說我最愛的會員卡和集點卡,還有熊的照片和情書,現在都不見了。

皮包裡的東西有些是再也回不來的,因為那些是我這七年的記憶。現在什麼都不見了,好像心中的某一個角落遺失了一樣,空空的。

發現不見的時候,腦子只是一片空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不過在雨中追了飛狗巴士還是無功而返後,還是要相信它不見的事實。

回到家,緩緩的打給每一家銀行掛失信用卡,語氣低沈,恍惚。熊見了我,問了發生什麼事情,默默的打回公司請了四個小時假,拉我去吃了Friday。一路上熊逗著我開心,講笑話,裝可愛,最後說『掉皮包有什麼關係,你還有我。』

於是憂傷的我,大大的笑了起來。

---------------------------------------------------------------------------------

過了一週,在我已經補辦完所有證件後,皮包裡面的東西以平信寄到我家。想來是個有良心的小偷,再拿走了我所有的現金和皮包後,覺得裡面的東西無用就寄回給我了吧!
雖然大概花了5000元補辦證件,還是很感謝。過年之前找到總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