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十二月結婚了。

自從熊和我於今年四月決定在十二月結婚後,除了婚紗和餐廳早早選好之外,其他都呈現一片空白(包含我期待已久的求婚)。但是在這二個月,我們完成了求婚,保養,挑選結婚和照相禮服,還有挑選鑽戒與婚戒。

說起戒指,本來我只想要一對婚戒平常戴,但是熊堅持要送我一隻鑽戒,應該是要表現他疼愛我的心意吧。由於沒有熟悉的銀樓,又覺得去不認識的銀樓會被坑殺,所以我們先去百貨公司看了國際大牌,有 hearts on fire, tiffany , bulgari, cartier 四個牌子。

一般來說,30分的鑽戒約 7-10萬,但是
tiffany 硬是比別家多了三萬。但是就款式來看,30分的鑽石被 tiffany 的六爪鑲嵌包著,看起來極不顯眼,幾乎和戴著一圈白金沒什麼兩樣。熊本來嫌 30分很小,但是再大一些,我覺得經濟上實在負擔不起。於是回家後開始在 google 搜尋靈感,事實證明 google 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在網友的文章中找到宏記珠寶

我和熊第一次去的時候,雖然接近關門時間,但是還是很熱誠的接待我們。我們看了許多款式,包含名牌的類似款後,終於怯生生的問了價格,害怕會聽到坑殺外行人的價格。但是果然不愧是網路推薦的實惠商家,別家只能買到等級很差 30 分鑽石的價格,在宏記可以買到 50-70 分但等級很棒的鑽石!熊一聽到報價就開心的決定要挑大顆一點的鑽石,於是我就有了一個 0.6 克拉的鑽戒。

於是在下訂 2 週後,我拿到了我的戒指。




除中間的主鑽外,旁邊還有 12 顆共 0.21 克拉的碎鑽。


至於 0.6 克拉有多大呢,我和熊無聊的在宏記玩起了比比看的遊戲。

由左而右為 0.6, 0.5, 0.45, 0.3 克拉的鑽戒。一元硬幣是比例尺。


這是立起來的樣子


傳說中完美cut 的八心八箭,我們的戒指當然也有喔!

這是鑽石正面的八箭。


這是鑽石反面歪掉的八心。唉,我們的相機拍不起來。


最後,我們還在指圈中刻上了名字。


這是我戴著鑽戒驕傲的手。有沒有看到,我去做了水晶指甲還有手部脫毛!


當然,宏記還有很多其他的款式,建議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來這家店看一下喔!


宏記珠寶
營業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0號
電話: 02-23936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