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二週忙著採買,沒有po進度,沒想到轉眼間我家就要接近完工尾聲囉!

1. 玄關
 這是一進門看到的。

 背面,矽酸蓋板裝好,油漆也上完囉!上面的洞是裝冷氣用的,旁邊和下面都是展示櫃。

鞋櫃其實也好了,只是拍不出來。

2. 書櫃:我最滿意的地方。

 書櫃的梯子終於現身,外型簡單優美,將來書櫃上下會裝滑軌,就可以滑來滑去了。

 拍不出來九公尺書櫃的感覺,唉,其實氣勢是很驚人的。看到好想用書把它塞滿。中間那一塊是活動層版組成,可以用來放cd 或 dvd。

  梯子的清楚照

3. 電視櫃
 電視櫃正面
 電視櫃背面

電視櫃裡面為了我家眾多的視聽器材,聽說挖了很多管線道,把木工累的人仰馬翻。這只是電視櫃的下半部。上半部是一條不鏽鋼管,裝設可以轉來轉去的電視,在上面是九宮格櫃。所有的東西會等搬到新家才組裝。

4. 廚房
 冰箱櫃已經做好啦!熊特別請設計師在利用空間裝一個調味料架,滿足他的大廚夢想。

5. 主臥
 
床頭裝飾版和旁邊的櫃子好囉!
 更衣室裡面幾乎都好了,可惜空間不夠,照不出來,只能請各位看門。這個門三片可以各自旋轉,全部打開還可以收在旁邊,節省空間又很特別。同樣的門走廊也有一扇。

 浴室的窗框和門框也好囉!窗框很厚,未來可以在上面放蠟燭或裝飾品。

 浴缸的龍頭早就裝好了,是美麗的四件組。

 洗手台因為組裝位置太低,所以必須整個打掉重做,我只能說,唉,完成會是上面這個樣子。


 我的化妝台經過重複上漆後,顏色再也沒有那麼綠啦!開心開心!

設計師很有信心下週可以完成,well,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