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二月中到現在,我陸續忙著搬家及整理新家。在搬家的時候還扭傷了腳,到現在還不能好好走路。但是靠著我殘而不費的毅力,終於還是完成在新家安頓的艱難任務。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拍整理好的照片,只能先讓大家看一些從未發表過的新家角落照片囉!

1. 鞋櫃:中間那兩個小抽屜可以放鑰匙和發票。
















2. 玄關:玄關的左側牆我請設計師鑲了我以色列同事給我的一個紀念品。通常以色列人會將它掛在家裏祈求好運。他的顏色和質感和我家非常的合適。


3. 電視櫃:這就是會旋轉的電視櫃。吃飯的時候可以將它轉向餐廳!右邊的抽屜可以放遙控器。下面亂七八糟的放映積極擴大器現在已經收進櫃子囉!


4. 書櫃:拍了好幾次還是很愛。左邊是從玄關看進客廳,右邊是從陽台看進客廳。它真的可以放好多東西阿!



5. 書桌:加上了軟木塞板,可以貼一些照片或明信片。右邊就是熊先生,正在努力讓家裏可以上網。


6. 廚房:加裝了IKEA買的小東西。建商送的廚具顏色和我家搭配的將將好阿!


7. 冰箱櫃:這是冰箱的家,設計師還在旁邊設計了一個小櫃,可以放裝飾品。


延伸閱讀:

潘妮小屋全部文章

潘妮小屋家飾品瘋狂添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