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2007-12-01 在僑園舉行的婚宴,總共29桌。整體來說是很成功的,成功的出乎我預料之外。

新娘是美麗的,飯菜是好吃的,流程是順暢的,一切滑順的像絲一般的順暢,美好的像夢一樣不真實。那一天,我是最幸福的新娘。

以下就是我美麗一天的紀錄

---------------------------------------------------------------------------------------------------------------------------------------------------------------------------
當天,我的新娘秘書 Vicky 十一點就到我家,準備幫我和我媽媽化妝。預計下午四點半抵達餐廳,做最後的著妝與幫
熊媽媽化妝。

這是我在家化妝時,愛現自己前一天努力做的水晶指甲。

頭上的大澎紗與頭上的裝飾到餐廳才開始準備,以免在搭車的途中壓塌了。看看Vicky 的傢伙很驚人吧!

Vicky 手巧的在頭上放了羽毛與大花,配上亮晶晶的首飾。後面的澎紗有三層,全都是Vicky準備的。完成大澎紗造型如下,我非常滿意。
進場效果非常搶眼,我好驕傲阿~

這是傳說中蘇菲雅婚紗的六呎長擺。細緻的蕾絲與上面亮亮的水晶是我選擇的原因。

入口處的標示。

收禮桌上的花是僑園提供的,典雅不失莊重。

餐廳的桌花也是簡單素雅。我和熊當初就是被這個桌飾吸引了。

這是主桌的桌花,也是很可愛。


桌上小裝飾,由親愛的張小貓幫忙排的美麗。

高帽子的喜餅下午準時抵達餐廳,弟弟的女朋友很辛苦的扶著喜餅牆,免得垮下來。

我們的婚企是可愛的Winnie,湊巧的竟然她是我弟的國中同學。她正在和熊做最後的確認。當天多虧了她的安排,使得一切都很順利。


正式開始前一個小時進行彩排。那時心中是超級緊張的~

雙方父母彩排時,爸爸們好開心,媽媽們很害羞。


婚宴上的第一個節目是交換戒指。戒枕是Winnie 準備的。好美。

正式開始時,小花童先出場。小女生非常的不願意,但是小男生倒是玩得很開心。

爸爸帶著我進場了。此時臉上笑得開心,但是心裡卻酸酸的。這天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爸爸把我交給熊先生。以後,我就是熊太太了~我好開心,但是心中卻又很捨不得。

小花童很驚訝我的禮服之長吧~


入坐後心情很是複雜,除了有點餓之外也是在想,未來會怎麼樣呢?


但是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待續............................

2007-12-01 結婚宴客之造型

挑選婚紗經驗分享

結婚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