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套造型的禮服是熊挑的,有點英國古典的fu,加上Vicky的巧手撥弄,感覺很有氣質。


我在造型的時候,現場播出我和熊精心製作的成長mv。看過的同學和同事其實都很感動,但是我爸媽倒是沒感覺(據說是因為背對著螢幕看不清楚)。其實我在錄最後一段時幾乎哽咽,所以一句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ps:小米雪的觀影心得: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以下是專心看mv的家長們。


第二次入場,熊先生先說了一段感人的話,大聲的說出了"我愛你,嫁給我吧"!


這一段沒有彩排,所以當熊先生說完,走到我前方跪下送出捧花時,我簡直是又感動又驚嚇。但是~還是好開心阿!


被熊先生接到後,就可以就可以發向日葵給客人。大家捧場的程度也讓我有點嚇到。30朵還沒走過2桌就發完囉~


脫離人潮後,我得意的牽著熊先生往前行。心中可是甜蜜又驕傲喔!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東西。一有空檔先吃了貴的鮑魚,魚翅和明蝦。

可惜囫圇吞完又要開始敬酒。




待續

延伸閱讀

2007-12-01 潘潘妮與熊的婚宴(上)(圖多)

2007-12-01 結婚宴客之造型

挑選婚紗經驗分享

結婚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