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完酒要換第三套造型囉!此時 Vicky 已經將所有搭配的頭飾和首飾放在化妝台上,讓我挑選,相當的有效率
在我換裝時,疲憊的新郎悄悄跑近我的休息室也休息一下。



但是不一會兒又開始準備等一下送客的小禮物。一定要大力稱讚,熊先生結婚當天真的好乖,果然沒有嫁錯人!


化好妝的我準備第三次進場。


又是一張大笑。我真的不論何時都非常的開心,一點也沒有結婚的矜持。反倒是熊先生臉上偶而會露出淡淡的哀愁,想是怎麼取到一個大笑姑婆。


看我的背影有沒有苗條~哇哈哈哈。


進場後進行最後一個節目,就是請七位我的單身好朋友上台抽捧花。謝謝大家願意害羞的配合。在此建議新人們,如果婚禮有安排小遊戲或節目,參加者一定事前要安排好,否則就會是一個冷。


最後是美麗的小vera抽到。


終於進到重頭戲,送客囉!我們準備的小蠟燭和送客糖,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一樣甜蜜長久。

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光臨!你們在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陪伴我,給了我溫暖與邁入新生活的勇氣。
而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我也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再見到大家。

明年就換我參加你們的喜酒囉!







2007-12-01 潘潘妮與熊的婚宴(中)(圖多)

2007-12-01 潘潘妮與熊的婚宴(上)(圖多)

2007-12-01 結婚宴客之造型

挑選婚紗經驗分享

結婚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