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擇婚紗店以前,禮服就一直是我煩惱的項目。身材不好的我很怕到最後穿著很像三零年代的歌手。最後為了怕婚紗店沒有我喜歡的禮服,下定決心買一件我的禮服。

但是有錢都不見得有機會花呢!我上網找了很久,大尺寸婚紗不是貴的嚇人(好啦~一件二萬我就嫌了),就是醜的嚇人。在yahoo尋尋覓覓二個月,終於找到一個很棒的賣家 Judy 寶貝窩,讓我訂做了一件很美的禮服。

有多美呢,來!有圖有真相。請忽略胖手臂與雙下巴,看看此件深v挖低領口與層層裙擺的設計。米白的緞面配上金黃緞帶,有高雅的氣質。

 

我是選擇了Judy 二件不同禮服的上半與下擺合併而成,效果出乎意外的好。買一件禮服還送一件澎裙,這樣才 5500 大洋喔!我之前在非常台北看到別人訂做的婚紗,一件 15000 還比這件樸素呢!

更好的是,Judy 家在竹北,對於我來說非常方便。

可惜因為蘇菲雅的禮服太美,所以這件禮服無法再大家面前亮相。只能自己在家穿過過乾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