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可能,怎麼都很奇怪。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同事在他的業務高峰期去生孩子,我當職務代理人,還要幫她搬辦公室。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的在心裡喜歡,除非那個人先表示對我的好感,否則絕對不會表現出來。
   其實,就是要面子。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魯米雪  (1) 好媽媽 (2) 心胸寬大的接受我說的任何下流的話 (3) 聰明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熊先生和家人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是比較幸福的吧~但是也要被自己不討厭的人愛才好。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健康與錢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住在京都,每天看風景與買東西。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從台北到新竹工作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與熊先生走在紅毯的那一刻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個晚上一定要合好,要不然我睡不著。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總是逗我開心,還有很聰明。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不要去前一家公司工作,一開始就找一大公司學習。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因為本網誌太多人看,所以不能說。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應該是去買很多LV包包吧~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要提早退休,和熊先生遊山玩水。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摩洛哥,因為有很大的夜市。還有拉斯維加斯~我想被貓王證婚。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住在日本,因為東西很好吃,國家也很漂亮。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不論有沒有壓力,我都不要小孩。
 
19.最不喜歡配偶或情人哪一點 ? 
    很任性,很難說服。

20.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一直對目前的生活(不是工作喔~)很滿意。每天基本上是都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