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同部門同事去生產,所以三,四月是一個人當二個人用的狀態。已經連續好幾天9點以後回家,昨天回家時間更突破了11點半。想我除了剛近公司的三個月外就再也沒這麼操過。

怨嗎?非常。但是小美說,這樣你會成長。我想我的確是又成長了一些,至少處理資遣案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了。

所以我的朋友們,這二個月我不會常回台北,而手機沒電時我也就失聯了。
如果你打電話來時我語無倫次,也請原諒我。四月份的腦容量很少,有時很難說出合邏輯的話語。

不過請不要太想我,五月我就會重出江湖了。

本月份我一定會努力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