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個小時的文章都沒了~欲哭無淚阿!

以下介紹是我家的主臥室,也是另一個費盡心思的地方~

5. 主臥室:

(1)臥室:請設計師做了床架,特別將左右做寬,可以放書。床的右側做了一個裝飾櫃,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左側則是更衣室入口。
床墊是席夢絲的天使系列,非常好睡喔!

設計師特別釘了二個勾子在牆上,讓我們掛外套,起床時才不會感冒。不過,這兩個勾子一高一矮,沒有對稱。本來還想要他重釘,但是突然發現這樣也不難看,真是有趣。



(2)更衣室:第一次完整亮相的更衣室。左側最裡面是放包包的層板,再來是掛衣服的橫桿還有掛較長外套的櫃子,最外面則是放旅行箱的地方,不過照片照不出來。

右側最裡面是我的無敵鐵金剛化妝台,再來則是抽屜和格子。
衣櫃下的抽屜皆可移動,當需要拿右側櫃上的衣物時,可用來墊腳。

大家看到空空的櫃子,可是我為了照相將東西統統搬出去的成果,感想是,不能再買衣服阿!




(3)浴室:這是花了最多心血和金錢的地方。

本來建商規劃的浴室只有 2 坪,塞滿浴缸,淋浴間,馬桶和洗手台,剩下的空間僅容旋"人"。由於浴室前有一塊空間,建商本欲規劃為更衣室,現在我們將兩個空間之間的牆打通,這樣浴室就有 2.8 坪啦!

為了採光,再度把浴室面臥室的牆打了一半,作成窗台,這樣洗澡時就可以看到臥房的窗外景色囉!

浴室裡,最重要就是浴缸啦!我們去新竹柏加衛浴購買了龍頭及浴缸。浴缸長 180 公分,我可以浮在裡面喔。浴缸還有贈送枕頭,讓你泡澡時可以靠得更舒服。

牆壁的白色磁磚和地板的黑色磁磚是白晶石,有著岩石粗糙的觸感和閃閃的光芒,而且非常堅硬,聽說水電師父為了幫我們裝shower裡面的鐵架,用壞了三個鑽孔頭!所以大家如果用這種磁磚,一定要請師父將需要安裝的東西先裝好阿!


淋浴間的多功能花灑是建商送的,還可以囉。

洗手台下和浴缸前的鵝卵石是熊的建議,讓浴室更有渡假旅館的感覺。

我們的馬桶和上面的沖洗設備,都是 Toto的。沖洗設備是日本水貨,不但座墊恆溫,控制器更是像一個電動玩具,可以控制充水的水溫和位置,讓上廁所變成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洗手台旁的櫃子可以儲存備用的沐浴用品,而最下層的櫃子門上更做了放書的架子以配合我們的生活習慣。洗手抬的高度也增加了,我以後洗臉都不用腰酸背痛啦!

檯面下的洗衣籃品東西的產品,裝髒衣服很方便喔!

(浴室左邊)
                                                                          



(浴室右邊)


延伸閱讀:

潘妮小屋全部文章

潘妮小屋家飾品瘋狂添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