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先生由於公司歲修連續放假 7 天,在想要找回一點逝去的文藝青年的夢想下,一個人風塵僕僕去京都七天。

以前的我,會覺得這簡直值得放鞭炮的慶祝時刻; 可以將我的慾望師奶第四季的灰塵撢撢,好好的看完; 可以一個人霸佔整張床; 可以盡情的和朋友逛街逛到天荒地老; 可以愛上網多久就上多久.....我那麼那麼獨立,怎麼會有寂寞的時刻?

是,沒有人等我
回家,沒有人摸我的頭,沒有人陪我裝可愛,地震時沒有人告訴我不要害怕,年少時候的自信已被工作和家庭給填滿了。

很久沒有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掛念著他好不好,京都冷不冷,吃飯沒有人陪會不會孤單。這麼多的瑣事,碎碎的串起了思念的線。

熊先生,你終於戰勝了CSI,請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