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1.jpg      

好像才剛討論完2011年的煙火秀很不錯,轉眼又看完了2012年的煙火秀。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轉變很大的一年,所以想留下一點記錄。

1. 終於下定決心離職:釐清自己的心情,好好的提出離職,好好的完成交接,離開了待了七年的公司.

2. 第一次放了長假:4個月讓我認清了自己一輩子勞碌命的事實.

3. 嘗試當一個家庭主婦: 每天早晚餐的練習, 我想我現在可以煮出一點東西了.

4. 第一次自己旅行: The best experience of the year. 自己旅行幫助我又認清自己一點, 也膽大了一點.

5. 第一次在一家公司在職少於一年: 我很慶幸有過這一段經驗,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在工作上的成長許多.

6. 第一次又回到離職的公司:嗯嗯,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7. 又開始騎單車:  尤其是旅行時騎車, 奔馳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8. 終於考上重型機車執照: 125都買了5年, 這好像不是光榮的事情. 

9. 最愛的書:《沒有神的所在》。

10. 第一次去了曼谷: 也第一次掉了相機.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個城市.

 

最後來個2012年新年新希望: 維持現有的朋友與認識更多朋友; 工作有效率一點, 盡量八點前回家; 每週運動一次; 一年出國3次以下;部落格可以新增24篇/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