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設計師親自來我家遞送黃素美老師畫展茶會的邀請函。我是一個對於美術欣賞沒有感覺的人,所以完全沒有想要參加的意思,沒想到熊先生展現了雙魚座的藝術家氣質,對這個畫展很有興趣,於是還是去了,陶冶一下已經被工作磨蝕殆盡的氣質。

小貓,這一天也是特別寫給你看的。




設計師的工作室已經在今年年初搬家了,換到一個大工作室兼展示空間。

門口還是很有設計師的風格,我總覺得像lounge bar勝過室內設計師的辦公室。


牆壁為水泥板,掛著黃老師的畫。那個背影就是設計師啦!


大書架隔著後方就是辦公室區域,前面則是展示區,還擺著紅沙發讓客人休息。這天參加的人還不少喔!

黃老師的油畫顏色很粉嫩,但是表達的含意我還滿喜歡,有點黑暗的感覺。以下是我覺得很不錯的畫,各位可以猜猜我的最愛是哪一幅?




設計師辦公區的櫃子我很愛,白的很有個性。


最後回家時,發現這裡路中央的分隔島上,竟然種了青蔥,實在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