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看這個節目,也最喜歡楊宗瑋,畢竟他的唱歌功力深厚,每一首歌詮釋的都很有感情。

但是越到後期比賽,我就越發注意到林宥嘉。他的歌唱技巧也很不錯,但是更讓我感動的是他每一次選的歌都很用心。而他用心表現的極致,就是在總決賽。

第一首是電才司令的CREEP,他唱到"she run..run..runs...."時,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音質的乾淨與中氣的深厚,結合成一場滿分的演出。他用這首歌表現自己的對音樂的態度,其中掙扎的心情應該也是他可以把這歌詮釋的好的原因。

引用出處:【馬克小寶感動珍藏版】

第二首是陳奕迅的last order。他邊唱邊演,活脫脫是一個喝醉又失意的人。我完全的享受著他的演出,沉醉在一個醉鬼的喃喃自語裡,尤其是最後一個敬禮,生動,可愛!


引用出處:【馬克小寶感動珍藏版】

之前我開始注意到他的表現是和他和黃大瑋合唱的"你把我灌醉"。他高音的技巧真的無話可說。



想到這孩子才20歲,真是無可限量。阿~我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喜歡張雨生的心情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