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結婚開始,第一個看的就是婚紗公司。我是一個很圓的女生,加上眼光又高,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挑不到衣服,所以挑婚紗公司的首要條件就是"他家的大尺碼禮服一定要我能穿而且看的上眼的"。

在看遍verywed圓圓新娘的婚紗照後,第一家實地造訪的是中山北路的"非常台北"。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先生,我猜應該是攝影師。他很有自信的介紹他家的照片主打是外景,而且攝影師技巧很好,任何天氣都拍的出來。不過我和他說我喜歡棚內的特寫照片後,他還是一直說棚內大家都一樣,外景比較好等等的話。
一般包套 20 幾張照片價格約 60000 元。

禮服的部份則由一位禮服設計師協助介紹。他家的大尺寸禮服數量不多,但是感覺很新,而且因為很多客人訂做,所以質感挺不錯。白紗的部份偏向精緻秀氣的剪裁,也是相當好看,只是距離我想像中bling bling的樣子還有一段差距。禮服設計師很有耐心,只是一直推薦訂做的包套(一白三晚訂做比一般包套約多出四萬),讓我有一點不耐煩。最後沒有選擇這家,最主要的考量是我並沒有哪麼熱愛外景拍攝,而且似乎此家攝影師主觀意識很強,不大能接受新人意見。

第二家則是以禮服聞名的蘿亞。此家則是由熱情的業務李經理為我介紹。我很愛他家陳保攝影師的
冷調風格,尤其sample其中一組是在保安宮拍的,現代感和寺廟的衝突感很棒。而且經理拿出的白紗禮服鑲滿了我最愛的bling bling水晶,非常美麗。可惜在我實地試穿後,發現我穿的下的晚禮服都不好看,好一點的又都是很素的緞面禮服,不合我的心意。再來是熊不喜歡他們家行銷的手法,感覺價格是可以商量的,會凹的小孩就有好價格和贈品,不會凹的就吃虧。我和熊都不是喜歡殺價的人,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這一家。

第三家則也是以禮服聞名的CH Wedding。此家的禮服美的讓人心碎,而且服務的店長很有耐心,也不會咄咄逼人的要你馬上決定。但是看完他們的sample相本後,覺得他家的攝影師功力很弱。拍的美的照片都是棚內,而且拍的都很像禮服宣傳照(雖然此種風格我也很愛),外景就非常的薄弱,感覺構圖都怪怪的。禮服部份由於我去的那天客人很多,所以無法試穿。店長拿出來的看晚禮服很不錯,但是大尺寸白紗部份就很普通了,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選擇此家。不過要是有人很重視禮服且很有錢的話,真的可以考慮,他們的晚禮服每一件都是特別又美。BTW,此家價格驚人,最便宜 68000元起跳。

最後一家就是我最後的選擇,蘇菲亞麗緻。其實在門市看sample相本的時候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每一本的照片的背景都好像,都有迴旋樓梯,水晶燈,外景就有風車,鋼琴或是鞦韆。第一本看很美,但是十本都這樣就很無聊了。再加上小姐一付不給錢出不了門的樣子,其實熊和我都有些反感。至於禮服,他帶我看的時候其實覺得ok,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小姐一直逼問我的concern,我只好和他說因為禮服不夠讓我驚豔。結果小姐竟然說,只要我們下訂,訂結婚禮服訂做以極優惠的價格給我。請恕我價格在此暫不能透露,只能此價格之誘人,就讓我就默默的刷了卡了。

包套的內容如下,共 59800元,沒有啥特別優惠,唯一的差別就是訂做禮服的價格吧。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x20組加4組 (一次付清送6組)
24"x1
簽名綢x1
口袋本x1
【娘家本】 娘家本普通4*5相片相本
【禮服】 外拍:白紗x1 晚禮服x1
棚內:白紗x1 晚禮服x1
結、訂婚
白紗x2 (加價挑全新的)
晚禮服X3
伴娘服x1 小花童x1
【謝卡、喜帖】 謝卡x4
【其他】 拍照男生有一套白西裝


最後於實際挑選婚紗的時候,必須要說此家真是大尺寸新娘的好朋友。禮服其實很新且很美,款式又多,雖然比不上小瘦子新娘禮服的數量,但是質量卻是我看過最好的。
我最後訂做了一件晚禮服,非常美麗,也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就是這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