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四日時,科羅莎颱風就已經日益增強,我一直有不詳的預感,不知道拍不拍的成。

十月五日一大早,天氣果然陰陰的,不過沒有下雨。我滿懷著希望到了蘇菲亞進行化妝。之前門市一直強調早上店裡一樓沒有人,所以要按電鈴,沒想到我們抵達時一樓已經有十幾個人在了,原來我們剛好碰上蘇菲亞一個月一次的公司會議。

上了三樓,第一件是換上外景白紗,此時外面開始飄雨,心情也日益沈重。不過從碧芳老師開始化妝開始,我的心情就慢慢好起來囉。不過有一點要小抱怨的,就是我的白紗上衣有點破損,後來是
碧芳老師將它縫補好的。

第一個造型是白紗禮服配上長頭紗,並兩側有編髮,而且配上珍珠項鍊,就是有氣質,而且
完 全就是我們之前討論的樣子。不過在我興奮的去樓下準備出發,經過一樓的大廳時,突然被蘇菲亞的老闆娘在滿滿一大廳服務人員的面前把我們叫住:"這是誰的新 娘?請叫她的造型師幫她把頭髮改一下。"讓我驚嚇不已。原來老闆娘不滿意我兩側編髮的效果,所以只好上樓重改。其實我覺得兩種沒啥差別,但是他是老闆娘, 要改就改吧。

(完整造型像這樣,很有氣質。)


在樓下迎接我的是王里與他的二位攝影助理,小高和阿坤。聽說只有他和另一位加價的林傑攝影師有二位跟拍助理。我們要去的第一 個景點本來是陽明山,但是沒想到我們一到景點(很美喔,有樹,地上有滿滿青苔,非常符合我要的"綠色"的景。),就開始下雨。我穿著金色的新娘鞋,踏在軟 軟的土中,臉色逐漸凝重。後來眼看著雨越下越大,王Sir終於宣佈換地點。嗚~人家要在那裡拍啦!!!

在計程車上,我的臉色非常難看。我只要想到要重拍,要重新請假,排時間,而且我的婚期又近,王Sir的行程又緊,真不知道怎麼處理,就無法開心。但是
王Sir很nice的一直安慰我,告訴我不用擔心,同時司機大哥也聯絡在台北市各地的同車行司機,確定哪裡沒有下雨。終於,我們抵達淡水的滬尾砲台

滬尾砲台有一片綠色草原,更厲害的是在颱風天竟然有一棵正在開花的樹!於是我在小雨中拍到了綠色的草原和花,而且也拍了附近一片紅色的古牆。

(小花還是很可愛)


後來王sir建議我們可以去小白宮(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有歐式的長廊還有海景。


拍完後,在小高協助下換成了晚禮服,大家就去淡水吃黑店的排骨飯囉!我從來不知道拍婚紗還可以吃中飯,而且攝影師和助理都一直鼓吹說吃吧~吃吧~不差這一點肉的~真是很有趣

下 一個景點是保安宮。我曾經看過蘿亞的攝影師拍的非常冷調,而且晚禮服和寺廟的反差效果很好。但是王Sir卻一直叫我們做出拜拜,行走,搖籤等自然的動作, 看來是要拍成比較有故事感,可惜我和熊都不是可以即興的人。

(其實走路的效果不錯)



最後在香爐旁,王Sir一直叫我要告進香爐,優美的把紙錢丟進去燒,動作要自然....但是新娘我怕火阿!最後在尖叫中完成此組攝影,唉,我想驚恐的新娘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吧~

回到棚內後,碧芳老師再度使用巧手變出一個我愛極了的棚內婚紗造型,有我很愛的眼妝與很
誇張的頭紗。另一個晚禮服造型,我看起來又非常瘦,簡直是個魔法阿~。

(胸部搶了我的鋒頭)



棚內的拍照中,王Sir注重的是陰影的運用(我也是因為這一點才選擇他)。從他小小的數位相機螢幕看起來,我真的超瘦的,希望放大的效果也是這麼好。

(這就是陰影加裙擺造成的細腿)


最後在更衣間偷偷照了相。這是我的棚內粧~我覺得我的眼睛是現在的三倍大,而且我是自拍天王,拍的真好。

 
婚紗照側拍
2007/10/05
Penny


這是棚內晚禮服造型。我本來對這件衣服不是很滿意,但是整體造型搭配起來覺得好好看,連那個披肩黑紗都很有美感。只是姿勢有點奇怪,請大家多多包涵。

 
婚紗照側拍
2007/10/05
Penny


延伸閱讀:

颱風婚紗記事-柯旅天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