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住在新光三越旁邊,自然很難錯過它的週年慶。我一直以為星期四下午應該沒什麼人,逛起來應該很舒服,沒想到一進去就是滿滿的人。買東西只花了我不到一個小時,倒是等待的時間應該超過一個半小時,等結帳,等換禮券,真是累人。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時間是
10/04 - 10/23滿 5000 送 500。我買了三組一直很嚮往的品牌的產品。

1.Kiehl's : 我買的是水潤保溼組,1449 元。之前試用小黃瓜化妝水的,此罐保溼效果很好,趁著週年慶連著保溼霜一起買。




2. MAC 專業刷具組 : 我一直對於刷子有一種無法抑制熱情,但是每每遇到週年慶都克制住自己想要大買刷具組的慾望。但是這次MAC的刷具組合有我想要的粉底液刷(就是那隻刷毛顏色不一樣的),一開心就敗下去啦!共 1980 元。


3.Benefits: 此組有我最想要的美夢成真凝膠,可以提拉臉部與頸部線條,還有油不得妳毛孔隱形膏,可以將我鼻子周圍的毛孔遮一下,再加上我最喜歡又用不到的彩妝組合。共 2800 元。


 



以上就是我初步敗家成果,預計等到sogo週年慶應該還有一波。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