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找到囉~萬歲!

我爸自從房子賣出後,拿出了軍人堅強的意志,一天看十幾間房子。仲介啦~路上的紙條啦~每一個資源都不放過。終於皇天不附苦心人,買了新店的『中正川普』。

樓下是市場,醫院和捷運走路10分鐘內皆可到,銀行郵局餐廳3分鐘內抵達。所有的條件都是瓏山林的相反,也算是他們的一大突破。最好的一點是,房子是新成屋,所以簡單的裝潢就可以搬進去。

房子決定,大家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接下來就是我要煩惱:怎麼才可以把台北的東西搬到新竹來呢?


我與現在台北的家從一開始就不是很契合。

我還記得我國一參加冬令營時,出發前媽媽還在舊家打包行李,回家卻就要回新家。新家在好遠好遠的山坡上,我坐公車花了好久的時間,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坐到最後一站的時候,司機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放我下來。我望著遠遠地大山坡,手中提著厚重的行李,心中大聲的罵著:『這是什麼鬼地方!!!!』。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上,才辛苦的回到家中。這一住,就是十八年。

因為新家太遠,我搭車去國中上學要二個小時,只好中途轉學,導致國三一整年幾乎都活在半自閉的世界裡;因為新家太遠,每次和朋友出去玩都要被爸爸罵『怎麼不早點回家?』,天曉得我回家要一個半小時,我『早點回家』等於不要出門。它的遙遠曾經讓米雪感嘆,『去小潘家就像出國一樣遠』。

但是它也不完全都很糟,房子很大,熱水很強,一人又可以分配一個電視,我還霸佔了兩間房間。只是隨著時間遠去,父母年紀大了,爬那層層的樓梯越來越困難,而房子年紀也大了,需要再來個有理想的屋主整修一下,所以終於到了兩邊應該再見的時候。

於是,我家房子賣了,八月底要交屋。雖然爸爸嫌棄價格不好,但是我覺得可以搬到一個交通方便的小房,有一個新的開始也是很不錯。

現在還沒有找到新房,有新消息再通知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