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341_副本  

前一家Plaza Athenee Bangkok - A Royal Meridien Hotel,我最不滿意的就是交通。在曼谷,離捷運站超過5分鐘我都嫌遠啊! 所以第二家旅館,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離Asoke只有3分鐘,Health land 和 Uraban Retreat 按摩店都在路口,Terminal 21就在天橋對面,交通與遊玩的機能方便的不得了。只是唯一缺少的,就是便利商店。

這一次為了住大一點的房間,我們訂的是Deluxe Corner,在14樓。

P1080343_副本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好大的空間!門口的小沙發是個小小休息區,書桌在門的正前方。再過去就是好睡的king size床。床正前方就是好大的衣櫃(但是正對著鏡子這樣好嗎)和衛浴的入口。

Park Plaza Sukhumvit-1  

小沙發旁邊有這一家旅館最著名的祕密武器。外表只是一個中規中距的櫃子。

Park Plaza Sukhumvit-5  

打開瞬間就變成變型金剛!!小小的櫃子是mini bar也是冰箱,更有可以泡茶的煮水壺和餐具。這個櫃子將空間利用得淋漓盡致,好想訂做一個放家裡喔。注意飲料和零食都要錢啊!

Park Plaza Sukhumvit-4  

因為是corner room,浴室感覺就在那個角落,精緻的利用空間,小小的範圍裡放了浴缸,shower,馬桶,洗手檯,卻一點也不侷促。而且浴室有對外窗的設計值得讚賞。

 Park Plaza Sukhumvit-2

 這家的備品不但齊全,更多了四個手工香皂。只是每一個都有磨砂的功能,細皮嫩肉的熊先生就說洗起來有點不習慣。

 Park Plaza Sukhumvit-3  

房間有些小細節我很喜歡,比如床頭兩人各自的閱讀燈與書桌旁邊一排的插頭,感覺得出來對旅客需求有貼心的設計。

 Park Plaza Sukhumvit-9  

大家有注意到嗎? 一進門床上就有兩隻美麗的天鵝迎接我們。就是這種貼心小地方讓客人很開心!只是浴巾鋪成的天鵝要拿來使用有點捨不得。

SPark Plaza Sukhumvit-6  

這家旅館相當不錯,但是也是有些地方要注意,Asoke站6號出口出來到旅館的天橋是沒有樓梯的,需要搬運行李的人最好不要坐BTS。旅館的櫃檯人員服務態度不積極,請他們叫計程車去機場,還是喊價的(還是這在泰國是很平常的)。不過平實的價格和絕佳的地理位置,這裡還是不錯的!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曼谷雅典娜廣場皇家艾美酒店Plaza Athenee Bangkok - A Royal Meridien Hotel

201210-曼谷年青人還願之旅-行程

 

arrow
arrow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