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等待著我們的依然是大雨滂沱。

到新宿站南口的咖啡廳吃了早餐後,趕到有名的六本木和熊的堂妹會合。熊的堂妹是個在日本唸書的美麗學生,這次我們順便幫她父母探望她。

首先,第一站是六本木 hills RoppongiHills
看看這隻大蜘蛛和雲霧繚繞的大樓,像不像妖獸都市的場景?


在一樓逛了Zara和貴得很的GAP後,當然就去了著名的52樓瞭望台 Tokyo City View,也在飄雨的雲霧中,見到了東京鐵塔一面。



在瞭望台的紀念品商店,意外的發現可愛的六六星人「ロクロク星人」(Roku Roku Seijin),這是村上隆特別為六本木 hills設計的吉祥物,可愛的不得了!我們買了後面那隻社長和前面圓圓那隻小P。

另外他也有設計很眼熟的微笑小花。
 

六六星人的故事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blog.pixnet.net/kunghc/post/3847099

中午,我們就在瞭望臺旁邊新開的餐廳吃飯。

Lunch Set 有沙拉套餐(1800 yen)和 mado套餐(1500 yen),加 300 yen 再多一個蛋糕。好吃便宜又有view,大家去六本木可以考慮一下。


(超好吃的香蕉蛋糕)


下午則是去新開的Tokyo Midtown http://www.tokyo-midtown.com/cn/ (在大雨中的選擇實在是不多)。這也是一個新的shopping mall,不同的是裡面充滿了一流的甜點鋪,著名的餐廳和貴死人的衣服。

(中庭的藝術品)

(mall裡的水幕)

晚餐,則是我夢想中的八百德鰻魚飯三吃。三吃總共是鰻魚飯,鰻魚飯+蔥花+山葵還有 鰻魚茶漬飯,一份 2650 yen。


上來的全餐如下,有一桶的鰻魚飯,鰻魚肝湯,漬物,山葵與蔥。



看看鰻魚飯油亮的樣子,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拌了山葵與蔥,減少了油膩感,多了一股清香。再加上鰻魚高湯做成茶漬飯,就是人間絕品!湯頭非常的香醇,再配上烤的有點酥的鰻魚,我大概吃了二碗吧!



晚飯後去澀谷瘋狂的買了"休足時間"來安撫我疼痛的雙腿。並且又去新宿吃了沼津港的迴轉壽司。一份鮪魚大肚肉才 600 yem,便宜!不過吃得太開心,忘了拍照啦!


其他天的行程~

2007-07 日本東京腿斷肚凸錢散盡之旅-第一日(0714)
2007-07 日本東京腿斷肚凸錢散盡之旅-前言 (更新)


延伸閱讀

東京我來了-超級美食之旅實際行程(大逆轉)
東京我來了-超級美食之旅-第一日(0130)
東京我來了-超級美食之旅-第二日(0131)
東京我來了-超級美食之旅-第三日(0201) (相片更新)
東京我來了-超級美食之旅-第四日(0202)
東京我來了-超級美食之旅-第五日(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