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是明治神宮,也是我這次旅行中覺得最喜歡的地方。

明治神宮建成於大正9年11月1日。明治天皇與昭憲皇太后逝世後,國民為紀念他們的功德,建立了明治神宮。

裡面種了17萬棵的樹木,多到像森林一樣,而且種植的技巧很棒,看不出人工種植的痕跡。

從入口的大牌坊要走20分鐘才能走到神宮。綠蔭的大道走起來真的很舒服喔!而且有一種很舒適,安詳的感覺。







明治神宮長的像上圖。

 














我們還在裡面碰到一對夫妻穿著傳統的禮服結婚,結果觀光客簡直把他們當明星般,拼命的照相。








 

 

從明治神宮出來後,皆下來就去原宿。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 SNOOPY TOWN 囉!

這裡真是敗家天堂,充滿許多無用但是超級可愛的東西。我也買了手機帶和 SNOOPY 小模型。






 

 



順著路一直走就可以走到竹下通,裡面充滿各式最流行且便宜的商品,還有路邊攤的食物,很像士林夜市。但是套句我同事的話"we are too old for that!" 裡面的衣服大概比較適合20歲以下的小朋友吧!

不過看到各式各樣的裝扮,還有cosplay的服裝,還是很有趣。






走完已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在"光麵"拉麵店吃午飯。

我點了一個擔擔麵,吃味道完全不像台灣任何擔擔麵,而是芝麻醬為底的湯麵,好吃但可惜對我來講不辣。


 


 








熊點了"什麼都有的鹽味拉麵"。"什麼都有"就是他提供一盤什麼都有的配菜,如上左圖,下面才是鹽味拉麵。他家的麵彈性十足,配菜的叉燒嫩而不油,非常好吃。


吃飽後,我們繼續往表參道上前進。表參道是一條頗美的林蔭大道,街道兩邊都是名牌店,對我們兩個窮巴巴的人來說,只能看看名店的店頭設計,window shopping 啦!

我們唯一花錢的地方,就是 Kiddy Land。這是一家專賣玩具的店,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出來的卡通產品。我在這裡找到台灣很少進的 Wallace and Gormit 相關產品,買了一支會走路的 綿羊和 Gormit,超級可愛!

本來我們預定要"走到"青山後,再走到澀谷,可惜表參道走完後,我倆已經不支倒地,坐在路邊的麥當勞發呆。表參道的麥當勞充滿拿著名牌的貴婦,每個人身上都是 LV,Coach,Prada,真是個有錢的區域。

我們休息了半個小時,決定饒過自己的雙腿,搭地鐵去澀谷。到了後我和著名的忠犬八公拍照,也見識到著名的 109 辣妹。順帶一提,澀谷車站一出來就是松本清和大大小小的藥妝店,便宜貨品又齊,大家要補貨可以在此進行。

我手上的袋子就是補貨成果。










晚上,日本同事帶我們到赤阪的店吃炸串。

這家餐廳的供菜方式非常有趣。餐廳提供36種炸串,客人不需點菜,他們會依順序上炸串,客人吃飽喊停就隨時可以停止。我以為我可以吃完36種,可惜到了第20種就飽了,只好放棄。但是吃到各種口味的炸串,例如牡蠣,蘆筍,雞肉,蝦等。也已經大飽口福了。


吃完他帶我們去另一家餐廳,點了關東煮和用男爵洋芋做成的可樂餅,於是我挺著大大的肚子,再度結束吃很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