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六點就起床看日月潭的景色. 房間裡的導覽建議可以直接拿著亞麻棉被包著自己到陽台上去看風景, 別有一番風情. 所以我當然就是照做啦!

看完風景後, 我趕緊起床梳洗, 要去著名的游泳池好好的遊一下. 號稱是溫水游泳池, 害我以為它會像是大溫泉一樣. 結果他是恆溫29度, 感覺還是像冷水一樣...冷! 所以我跳下去拍了"假裝在日月潭游泳"的照片就起來了.

 

迅速吃完早飯後(就是普通的大飯店 buffet), 我們順著餐廳旁的樓梯下到蔣公以前使用的碼頭.

設計師將樓梯設計的很高,想要表達"萬里長城"的意象













 

 

從樓梯間看出去的景致都有不同.


















碼頭其實很小,現在已經關閉, 不再使用了. 晚上服務人員在碼頭四周點上紅燈龍時很有氣氛,不過我們白天下來看就覺得還好.總之就是觀光客該拍照的景點還是要來一下.













 

散步完,我就要去SPA好好的放鬆一下囉! 我選的是最便宜的體驗按摩,需時 1 個小時,價格 NTD 1500, 附送泡湯.

我預約 10:00 , 但是需提早半小時到溫泉泡湯. 溫泉是室內的, 可是有窗戶正對日月潭, 所以可以一邊觀賞風景一邊泡湯. 還有藥草浴和桑拿的設備,不過都沒有服務人員和客人講解一下如何使用,只好自己摸索囉!

泡完了湯, 按摩師便把我帶到樓上的按摩室進行按摩. 房間很乾淨而且氣氛很放鬆, 師傅手法也很專業,一點不比巴里島的差喔!而且價錢公道, 我很滿意!

做完SPA, 也到了退房的時間. 退了房後, 我們就去Tea House 吃飲茶.

本來以為中午很多人, 沒想到只有一桌客人而已.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含3個點心, 3 個甜點和一壺茶, NTD 900 多) 又加點了三個點心.
















我貼了照片都是還滿好吃的品項, 其他就還好了!

這一次玩的非常的盡興, 也打算等我BF拿到股票後再來一次囉!需要休息的人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