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和家人排了緊鑼密鼓的行程。八點半起床,八點四十五去醫院看眼睛(又癢又痛,以為是啥了不起的病,結果是過敏),等我爸領藥等到九點四十五,再去遙遠的汐止市公所拿身份證。十點辦拿到後,於十一點到達內湖大潤發二館,在古拉爵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了中飯,再快步的衝進大潤發購買生活用品,在十二點半準時採買完成。呼呼~~~

下午,約了熊出來,想說晚上去美麗華旁邊看起來像洋蔥的餐廳吃飯,所以就決定去美麗華晃晃,搭搭它最著名的摩天輪。 

 

 

 摩天輪的搭乘地點在五樓天台上。賣票的地方也兼賣賣電影票,還有提供搭配爆米花的特惠組合。不過因為摩天輪裡面不准吃東西,我實在不瞭解賣組合的意義是甚麼。

因為看過英國的London Eye,所以心中覺得這個摩天輪真是小case,一點都不大阿!不過一張票 200 元搭20分鐘,也是比London Eye的價格經濟實惠多了。

 

很多廣告或是電視劇中,男女主角都浪漫的在摩天輪裡面親吻,求婚,送禮等等。對我和熊來說,那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熊有懼高症,我則是腦子裡一直出現摩天輪掉下去的場面,所以兩個人就和木偶一樣,僵硬的在原位坐了20分鐘。看著別車的年輕朋友在車廂裡嘻笑打鬧,讓車廂搖搖晃晃,我也只能大嘆青春不再阿!

在天空上看台北市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受,可惜我們是下午去的,相信晚上看一定更美。

下來以後,我們晃到五樓的餐廳區,看到了巧克力噴泉,一支 99元。客人可以選擇香蕉或是棉花糖草莓串,自己沾巧克力噴泉食用。很貴的甜品,但是還頗有趣。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我們仍未找到
美麗華旁邊看起來像洋蔥的餐廳,因為熊搞錯了,洋蔥就沒有在美麗華附近開店阿!!他一氣之下,我們就開車殺到天母去吃洋蔥了(就是一定要吃到)!

我現在去過101的觀望台和美麗華的摩天輪,正式成為住在台北的觀光客!至少下次外國朋友來時,可以好好的帶他們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