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篇可愛的驚人喔,因為我們要來到最可愛的嚕嚕米咖啡廳吃早餐喔! 

不知道嚕嚕米的人可以先看一下這個網站:https://www.moomin.com/en 。嚕嚕米(瑞典語:Mumintroll,芬蘭語:Muumi,英語:Moomins),是芬蘭女作家朵貝·楊笙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嚕嚕米家族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外形與河馬相類似。這個家族住在芬蘭森林裡的嚕嚕米谷(Muumin Valley)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及其朋友,對嚕嚕米谷附近的環境感到好奇,富有冒險精神,圍繞著他們的,是眾多千奇百怪的事件以及種種探險故事。《嚕嚕米》,是每個芬蘭人都讀過的故事,代表芬蘭精神和國家認同定位。(來源:wikipedia)。

為了不要人擠人,我們一大早就風塵僕僕的衝向晴空塔。Moomin House Cafe 在晴空塔旁邊的巷子底,巷口是東京banana專賣店。招牌不大,但是常常有人龍在門口。不想等待的朋友還是學我們一開門八點就來吧。

moomin-1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嚕嚕米相關產品,門口包裝超級可愛的長棍麵包是限量商品。右上角是嚕嚕米造型的義大利麵,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呢。當然也有賣卡通造型的娃娃,從迷你版到巨大版都有。

moomin-2  800136577  

咖啡廳佈置的就像嚕嚕米的家。每一面牆上都是嚕嚕米的娃娃與卡通。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嚕嚕米們可以陪伴客人吃飯和喝茶喔! 妳一坐下,服務人員就會抱一隻有空的真人大小娃娃來問你說"請問XXX可以坐在這裡嗎?",左上角的小姐一個人來,但是有娃娃陪著一點也不寂寞阿。

moomin-3  

坐在我們旁邊的是嚕嚕米本人(分得出來嗎? 有劉海的是他女朋友),熊先生合照的時候那麼酷,我可是緊緊抱著他不肯放手。

moomin-4  

玩樂這麼久終於要開始點餐。早餐有兩種套餐,都有附飲料。我們想要點的是有嚕嚕米的拿鐵,就要另外加錢了。

moomin-5  

老實說,這裡的餐很像小朋友的兒童餐,但是可愛度有200%! 煎餅嚕嚕米的樣子,由於這道是三明治套餐,也就是說把煎餅當麵包,可以把所有的餡料夾在一起組合成三明治了。A餐有每天的湯品,煎蛋,火腿,蔬菜和一些水果。玉米湯有加入小米,湯底甜的像加了糖。最好吃的是那顆新鮮番茄,所以我就餵親愛的嚕嚕米吃了。所有的餐具,擦手紙,都是嚕嚕米的影子。

moomin-6  

可愛的拿鐵上桌了,這一杯的價格和一套早餐差不多阿,但是為了嚕嚕米毫不顧忌灑大錢。味道有一點淡,捨不得喝,拿著它們拍了一百張照片有吧。

moomin-7  

廁所裡也有嚕嚕米couple的畫像,洗手檯前的鏡子變成了一個小窗。

moomin-8  

這裡是個大人小孩一起來一起尖叫的地方,重點不是食物,而是在這裡的歡樂時光。童心未泯的妳一定要來看看!

 

http://www.benelic.com/moomin_cafe/skytree_town/

8:00~22:30(ラストオーダー 22:00)

03-5310-3063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行程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南房總館山鏡ヶ浦温泉旅館 (rokuza) (上-房間與晚餐)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南房總館山鏡ヶ浦温泉旅館 (rokuza) (下-溫泉與早餐)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東京車站旅館The Tokyo Station Hotel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金子半之助天丼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広島牡蠣(かき) かなわ|銀座 かなわ (Ginza Kanawa)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千疋屋總本店的聖代與 VIRON 的甜點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館山炙燒海鮮丼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千葉行第一天(麵屋七彩、枇杷俱樂部、木村屋花生專賣店、相浜亭)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千葉行第二天(洲崎燈台、道之駅潮風王國、城山公園)

201302-溫暖友情千葉東京行-安齋鰻魚飯

arrow
arrow

    潘潘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